“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正式启动

  9月10日,国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总结回顾集团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9月16日,公司召开了党委会,对近期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公司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和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张旭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公司党委工作部。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着手撰写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待集团公司党委审批后实施。

  随后,公司党委下发了有关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动员,并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公司将在西安、天津和张家港分三期举办党员干部集中教育培训班,为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理论准备,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