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长芦智美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市长芦智美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系中国三安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二大街黄海路229号,注册资金伍佰贰拾肆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49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363平方米。

  公司经营范围: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电子与信息的技术水平);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文化体育用品(音像制品除外)、工艺美术批发兼零售;广告业务;包装装潢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图文制作、防伪技术产品生产、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液压设备级配件销售、维修;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同时依据公司资质承接各类施工工程。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恪守承诺、内聚实力、外塑形象,遵循“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发扬“务实、创新、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精心施工,科学管理,安全环保、以诚取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我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29号

  邮编:300457

  电话:022-66252361转8105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