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会 研究讨论党代会相关工作

  近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研究了召开公司新一次党代会的相关事宜。会议就公司新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的筹备工作及近期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刘春安主持了会议。
  会后,公司新一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党委会的要求,迅速起草并下发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中国三安建设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中国三安建设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方案》及《关于做好近期党委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并通过网络、电话、专题会等形式,组织召开各基层单位党支部包括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对做好党代会的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根据党委的整体安排,公司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代表选举及两委候选人酝酿、提名等工作,为公司新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