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国三安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专业安装施工企业之一。半个多世纪以来,承建过国家数百项大中型重点项目和战略性工程。从五十年代的国产设备,到八、九十年代的二手引进设备、精密设备,再到数字化控制等含金量较高的先进设备,对大型设备的安装调试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专业优势。

  数十年来,公司在承接各类厂矿设备安装工程的同时,还承担了相关厂房公共设施的安装、高层建筑公共工程的安装以及消防系统的安装等,在国内安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中国三安立足机械、冶金、汽车行业,发挥优势,不断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公司承建了马来西亚MEGA钢厂、瑞典SSAB轧钢厂、新疆八一钢厂、沙钢集团、永钢集团、北汽福田、南汽名爵、奇瑞汽车、长城汽车、陕汽集团、上汽集团等数十项国家大型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为我国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