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1
0

  从6月1日起,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制订了详细的策划方案。在活动中,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张贴主体宣传画、悬挂横幅标语、召开动员会、组织安全签名等形式,营造了“安全在身边,人人来参与”的良好氛围。此外,各单位还组织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加“安康杯”知识竞赛,组织应急救援演练、开展安全自查自纠等。

  通过此次安全月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对保障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