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工会组织迎“国庆”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20
0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创建和谐共进的企业氛围,9月28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迎“国庆”拔河比赛,共有100多名机关职工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比赛前,大家按性别排成两排,报数后分成四组,各组选出一名组长,统计好组员名单,并通过抓阄的方式确定各自的对手。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拉拉队的队员们在一旁奋力助威。每当双方争夺得难分难解的时候,尽管每个人都已经是大汗淋漓、精疲力尽了,但仍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退缩。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四轮争夺,最终第一、三组分获一、二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了三安人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