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荣获“中国建设BIM应用作品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15
0

 

  近日,中国建设集团举办的首届“BIM应用作品竞赛”圆满结束。经过12月8日的现场视频答辩、评审,我公司申报的西安胜利饭店项目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西安奥特莱斯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评审委员会由集团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及特邀外部专家组成,从作品征集到评审会议召开历时9个月的时间,全系统共计11项作品参加了比赛,代表了中国建设BIM技术应用的最高水平。评审会后,徐衍林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公司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佳绩给予了鼓励,并对我公司取得全系统唯一一个全国BIM技能等级2级证书以及BIM技术应用于项目的广度和深度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公司认真总结、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果。

 

 

  2017年是我公司BIM技术应用推广工作的整体提质年,在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内部培训、项目试点推广、外部参赛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公司BIM技术应用的整体水平。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