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迎“五一”劳模先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0

 

  4月26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召开了迎“五一”劳模先进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慧清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主持。

  会上,王主席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劳动模范、先进代表及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巾帼标兵岗”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排头兵作用,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带领职工队伍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芳宣读了工会致全体职工的“五一”慰问信,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鑫和杨纪文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的先进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就如何弘扬劳模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理念,促进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都表示要发扬工人阶级创新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风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当好主力军,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历届省级劳模,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巾帼标兵岗”代表以及西安地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十佳青年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