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集团公司调研组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0

 

  5月30日,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杨建辉,审计稽查部部长徐雷,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尚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马天晴、战略投资部处长刘晓东、经营工程部处长张晓奇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国防首先对集团公司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1-4月份公司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跟踪洽谈项目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围绕公司战略执行与投资、信息化建设、法律事务、人力资源管理、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等议题分别开展了专题调研。最后调研组就公司运行状况、需要关注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和要求等向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公司在西安的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