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视频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0

 

为持续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公司党建工作的相关安排, 1022日,公司党委举办了一场视频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以《忠于职责  不辱使命——践行20字标准,做合格国企干部》为题,深入解读了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要求的内涵。他指出:做为一名光荣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我们必须坚定信念、任事担当,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为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而拼搏奉献!

 

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视频学习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