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0

 

今年7月至9月,国机集团对中国建设开展了巡视工作。1023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中国建设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国机集团党委的要求和《中国建设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国机集团党委巡视中国建设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中机建党〔201853号)精神,公司党委于1115日上午召开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义权宣读了国机集团巡视意见,传达了中国建设关于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董事会长、党委书记任国防根据党委会的决定,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落实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支机构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干部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后,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各党支部按照中国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立即投入到自查和整改工作之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