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0

 

  2月1日,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公司2018年的党建主要工作,研究讨论公司2019党建工作主要思路。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子公司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职代会和工作会代表列席会议。

  1日上午,会议听取了公司党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公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传达了中国建设集团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述职及评议。

  1日下午,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研讨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谈话,公司纪委书记张一凡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行了集体谈话。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公司“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就落实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三基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