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0

  2月2日,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安委会在西安召开。公司党政领导、所属各分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旭主持。

 

 

  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鹏乾就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向安委会做了汇报。

  会上,副总经理张旭做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张总从落实责任制、完善机构、加强人力资源培训考核、加强分包管理、完善制度、搞好文明工地绿色示范工程、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吴义权传达了中国建设集团2019年安委会会议精神。

  公司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对我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的要求;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落实投入,重点保证人员培训和设施完善。同时他还对公司安全生产部及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安全生产部今年要有新意识、新作为,各单位安全生产机构要紧跟公司步伐做调整。

  本次安委会紧凑务实,必将对公司2019年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