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主要以关注现场人员高坠防控、现场塔吊和提升机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氧气瓶、乙炔瓶、油漆、稀料等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活动。

  为了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推动公司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5月31日中机建设集团在北京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会上有关领导做了“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布置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开展了主题宣讲。我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西安地区部分员工参加了视频会。

  会后,公司各单位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举办了安全签名等活动,积极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情。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