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6
0

 

 

  7月8日至12日,公司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34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8日下午,培训开班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杨慧清代表公司向新员工致欢迎辞。随后,杨总围绕“真诚服务人类、用心建设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业务范围等,为新员工上了入职的第一堂课。

  在后续的几天时间里,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新员工讲解了党工团建、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管理、安全施工、技术质量管理等内容。

  7月13日下午,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新员工见面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公司和个人之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关系,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努力、敬业、勤奋的期望和要求。新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的教诲,积极进取,紧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培训,新员工在进一步了解公司概况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年轻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给他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公司也将会不断改进和加强入职培训工作,为每位新员工提供有效的服务和帮助。

  最后,我们也衷心祝福新员工们在中国三安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