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0

 

  8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是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的又一次学习准备。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杨慧清解读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引领大家学习了《中机建设项目党建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就开展主题教育重点查摆哪些问题、应如何对照党章找差距以及如何抓好主题教育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进行了说明;大家还观看了视频《共产党人(党史篇)-天若有情、血泪山河》,进一步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