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三安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0

  10月31日,中国三安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开好这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查找了个人分管领域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梳理了涉及公司管理工作各个层面的问题清单,并通过党委会对问题清单进行了汇总、整理和分析,研究确定了开展专项调研的6个方面25项议题。调研的范围覆盖了公司所属10个基层单位。

 

 

  调研过程中又征求到88条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报告中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会上大家结合前期的学习开展交流研讨,通过深入探讨获得了更大的启示,使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中机建设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并对主题教育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