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赛得利(中国)项目复工生产、“战”疫不停
发布日期:2020-03-25
0

  公司承建的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一期年产25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已于春节前完成整体施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业主定于2月25日开工,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开工部署和后续调试安排,管理人员已于2月20日奔赴现场,开展项目复工前的准备工作。

  开工前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方案、疫情防控专项方案以及应急预案。每天两次对已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办公室、洗手间、宿舍、厨房等场所开展消杀工作,对所有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心理疏导,严格遵守业主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各项制度。同时,项目部组织了复工后的安全文明施工培训和交底,对调试阶段的安全施工要点进行辨识及交底,确保后续工作安全顺利展开。

  目前,项目部已到场26人,正在对后期配合调试、竣工结算等收尾工作进行部署,以确保项目顺利竣工,争取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