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丹凤县副县长张争京一行莅临公司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0

  3月16日,丹凤县副县长张争京、县扶贫局副局长李红卫来公司对接今年助力脱贫帮扶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国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一凡与张副县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就今年我公司的帮扶计划、重点工作以及如何落实展开了沟通交流。

  张副县长首先转达了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丹凤县县长徐秀全对我公司在丹凤县脱贫攻坚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所做贡献的感谢。随后他向任书记介绍了丹凤县目前脱贫工作的基本情况:丹凤县虽然已实现贫困县摘帽,但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户的务工、务农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已脱贫户增加了返贫的可能,未脱贫户增加了脱贫的难度,因此脱贫攻坚收关之年依然是一场硬仗。张副县长对我公司近两年来驻村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公司2020年能继续在产业就业、扶智扶志、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李副局长在交流中表示中国三安在脱贫攻坚战中所做的贡献已经给丹凤县留下了三安印记,公司“真扶贫”的态度是有目共睹的。丹凤县今年整体的脱贫任务依然很重,未脱贫的贫困户都是贫中之贫,希望公司能充分发掘、调动一切资源,帮助丹凤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中任书记向张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脱贫攻坚战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我公司与丹凤县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必须要保证国家目标的实现。任总指出:在产业扶贫方面,我公司捐建的天麻加工厂要从如何提高产品附加值上多下功夫,根据加工厂运营情况,如果需要扩大产能或拓展产品深加工我公司都可以继续提供支持;在扶智扶志方面,公司今年会继续给元潭村“爱心超市”捐赠物品,保障奖励物资充足,激发贫困户积极向上、勤劳致富的好品质;在消费扶贫方面,今年公司会加大在丹凤县采购扶贫产品的力度,促进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座谈结束后,张副县长为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我公司在丹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积极捐赠物资,支持丹凤县防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