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情暖“疫”线 大爱无疆 | 公司举办“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0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弘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民族精神,彰显企业“扶贫帮困、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今年3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募捐活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爱心募捐活动采用了网上捐款的形式。各分工会在接到公司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网络的便利优势,广泛宣传动员。公司党政领导及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行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短短的几天时间就募集到爱心捐款84,635元。参与捐款的人员包括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共计935人。

一笔笔捐款,凝聚着三安人对祖国对社会的深情厚爱,充分体现了中国三安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终将赢得全面胜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