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喜报|公司共青团荣获2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23
0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下发表彰文件,我公司新时代综合楼项目部荣获西安市“青年文明号”、公司青年员工杨帅同志荣获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年来,公司团委以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提升能力服务青年、推动发展为主线,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推荐优秀年轻员工参评“青年岗位能手”,主动回应团员青年的意愿关切,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公司新时代综合楼项目部拥有着一支活跃在大西安建设战线上,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青年集体。自项目部成立以来,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锐意进取,项目部也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土建施工作业的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追求卓越、再创精品为目标,以真诚服务人类 、用心建设未来工作理念,确立了建设学习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思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