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复工“战疫”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0

        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确保项目组织机构、防控措施、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安全生产到位,和平门地铁结建科研综合楼项目部于2月25日编制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及职工返岗及管理工作方案,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召开复工生产视频会议。

 

 

         本项目于3月4日正式复工,为确保现场顺利复工,项目部重新编排施工进度计划,对现场的塔吊、施工电梯、临时用电、机械设备进行专项检查,组织召开安全大会,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建立“一人一档”,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日报,每日对施工区域及办公区消杀2次,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对出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登记检测,为项目复工生产做好保障。

        截至目前,现场累计施工人数已达120人,机电安装及外墙装饰装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项目复工复产,防疫是关键。项目部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安排生产,确保防疫和生产齐头并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