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西安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西安市总工会“助工复产,促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3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组织人事部部长许薇薇、基层工作部部长许丽、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任郑永獒、组织人事部副调研员侯冲等一行五人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副总经理张旭,工会主席王文波等陪同调研。

 

 

 

        童帅副主席一行首先为我公司送来了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随后调研组检查了公司疫情专用会客厅、职工食堂、职工办公区、抗疫物资储备间以及职工隔离室等,并认真听取了我公司在联防联控、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童副主席对我公司防疫措施的安排部署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座谈会上,任国防书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方向、扶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了企业在复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在党和政府以及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企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夺取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称赞了在疫情大考面前,我公司作为驻陕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也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引导教育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二是要开展好主题劳动竞赛和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力争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咬紧牙关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选树各类先进典型,通过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奋力为大西安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