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团员青年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4-01
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向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动员团员青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主动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以身作则、带头捐款,青年员工主动参与,共有132人奉献爱心,总计收到捐款7116.1元,公司团委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捐赠。

        “当前,举国上下正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因疫致困青少年早日渡过难关,也祝福祖国早日战胜疫情。”一名基层团干部在捐款时表达了大家的心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这场疫情面前,三安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更展现出新时代三安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