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0
  4月3日上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张旭、纪委委员王芳分别引领学习了中机建设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和纪委工作要点;党委委员杨慧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机建设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任务工作方案》。随后,任国防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进行了研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对条例进行了逐条解读。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