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潍坊恒联纸业设备搬迁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20-05-15
0

  西安分公司承建的潍坊恒联纸业特种纸、生活纸设备搬迁安装项目,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四个多月的奋战,现已顺利投产,受到了业主、监理等各方的一致好评,为我公司在造纸机行业增添了新的业绩。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项目主要内容为两条特种纸生产线、两条卫生级生产线、一条涂布生产线及多条附属线,以及切纸机、复卷机等辅助设备的搬迁安装。项目从2019年9月份开始新厂区纸机基础板和打浆段、附属新设备等的安装,10月初开始老厂生产线的搬迁、新厂设备持续性安装,11~12月份高峰期现场施工人员达到90多人。多少个日日夜夜,大家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终于在2020年元月份完成了拆迁、运输及安装工作,总计约3200吨的设备,比原定施工计划提前半个月完工。
  施工期间,全体人员在项目经理冯双旗的带领下,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克服了人员不足、设备信息不完整、业主停机计划不断后延、设备灌浆滞后等等不利因素,保证了项目各节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目前,各条生产线正处于提速达产的关键时期,项目部也将合理安排,积极配合业主工艺调试,持续做好尾保工作,为项目顺利达产达标保驾护航。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