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我公司在陕西省2019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中获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22
0

  日前,陕西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对全省2019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我公司获陕西省2019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王博同志被评为优秀驻村队员。我公司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按照省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公司负责包扶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驻村联户包扶两年来,公司党委、驻村工作队以及结对帮扶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帮扶工作。

  2019年底,元潭村实现了贫困村脱贫出列,彻底摘掉了贫困的帽子,贫困发生率降为0.85%,全体村民“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解决,村集体经济收入从0增长到每年16万元。

  2020年,我公司将严格落实国家“四不摘”的部署要求,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并在消费扶贫方面加大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元潭村巩固脱贫成果及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