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中标天津飞旋科技磁悬浮轴承技术应用产业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31
0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磁悬浮轴承技术应用产业化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是一个集建设、研发、生产、仓储、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基地,总建筑面积53,487.95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产业化基地。

 

  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和推进项目执行模式转型。下一步该项目团队将严格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要求,全面做好项目的策划和实施,加强安全、质量、成本管理,防控各类风险,为业主提供满意的工程,也为公司项目执行模式转型创建成功案例。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