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日期:2023-05-12
0

  5月11日下午,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评审组对我公司2020-2022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现场考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副总经理屈登峰,安全生产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考评会议

  会上,张旭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安全生产部部长高鹏乾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评组通过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技术管理、设备设施管理、企业市场行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五个方面,全面考评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情况。考评组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结果是作为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延续的唯一条件。对考评组提出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公司将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对照《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的实施办法》及考评细则等文件仔细梳理安全生产标准化过程管理工作,对标对表提升公司各层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