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7-22
0

  7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主持。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公司党政办公室的组织下,首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章、党规的知识小测,对大家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

  随后,会议围绕三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以PPT讲座形式宣讲了“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总书记讲话中谈到的三个“永不动摇”以及为何强调“文化自信”、为何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重点学习系列讲话: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在观看了一段视频资料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时代:国企改革 再深的水也得蹚》。三是学习和践行“丹棱”精神,大家一同观看了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号召全体国机人在宏观经济下滑、转型升级任务重、保增长促发展压力大、二重改革振兴攻坚战处于决战阶段的特殊时期,在集团二次创业的征程中,努力践行“丹棱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事在人为。

  结合“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的学习重点,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视频资料《习近平用典》。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