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张家港大区党员赴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5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3日,张家港大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黄桥战役是以少胜多的光辉范例,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战役之一。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是以陈毅、粟裕同志为首的苏北指挥部执行党中央的指示,正确指挥的战果,是新四军抗战征程上的亮丽篇章。为了赢得黄桥决战的胜利,许多优秀的新四军战士喋血战场,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留下了宝贵的铁军精神。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对黄桥战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也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吃苦耐劳、赤胆忠心、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组织的正确引导下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