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根据上级有关要求, 1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会,听取党组织班子成员以及行政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关于党建履职情况的述职。

  会前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机建设所属企业党委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并撰写了述职报告。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年来加强政治建设情况、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情况、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2020年班子成员进一步履行党建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落实两个责任。三是筑牢纪律防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自觉性。

  公司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