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党员先锋队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02-06
0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党员先锋队在行动(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驻村工作队三名党员在接到任务后,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于元月29日赶赴定点包扶贫困村——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与村干部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使村民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们采取发微信、悬挂警示标语、广播喊话等方式,将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引导村民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访友,室内勤通风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消毒,同时协助村委会在进出村道路上设卡,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等。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的党员同志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坚守一方阵地,守护一方百姓,和那些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并肩战斗,让党徽在基层群众中熠熠发光,让党旗在防控一线中高高飘扬!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