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安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三安电缆有限公司系中国三安建设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的江苏水乡淮安市金湖县,公司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
  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改造,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连拉连退型高速绞线机、铠装机、Φ65、Φ90、Φ120、Φ150挤塑机、Φ45、Φ65、Φ115挤橡机、Φ60、Φ80、Φ120型连硫机组等200余台套,并拥有完善的检测设备。现可按IEC、ISO、GB标准生产各类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扁电缆、计算机电缆、阻燃耐火电缆、橡套电缆、引接线、硅橡胶电缆、低烟无卤电力电缆、分支电缆、船用电缆、高温导线等电缆产品,并可为用户制造特殊用途的专用电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石化、冶金、建材、国防、造船、安装等众多领域。
  江苏三安电缆有限公司秉承“用人品铸产品、以质量谋生存、依科技育新品、靠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按照ISO9001-2008的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相继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证书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本公司近年来相继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单位”“江苏市场满意产品”、“产品计量保证确认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监督检验质量合格证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江苏三安电缆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热忱的服务态度和灵活的经营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期望和要求。期盼在与各界友人的合作中汲取营养,得到启迪,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朋友光临,携手共建美好明天!

 

 

地址(Add.):江苏省金湖经济开发区环城西路228号

No. 228 Huancheng West Road, Jinhu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Jiangsu

电话(Tel.):0086-517-86904006

传真(Fax):0086-517-86904678

邮编(Postcode):211600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