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廉洁从业教育,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按照总公司纪委要求,公司纪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镜鉴─国有企业廉洁从业教育读本》和观看警示教育电视片《钟声示警》的活动。
 
公司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纪委专门下发通知安排部署,明确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为观看学习的重点,并将财务、物资、人事等相关管理岗位人员也纳入学习观看的范围;及时订购《镜鉴》读本和翻刻光盘,下发各分公司(项目部)和相关人员;并要求参加学习的人员,结合学习情况查找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通过学有所悟、学有所思,撰写读书心得体会。
 
在学习过程中,各分公司(项目部)和机关党支部认真负责,根据各自的生产经营和各部室业务情况,进行了妥善安排,采取自学和交流讨论,集中和轮流放映等多种形式,组织人员进行观看学习,确保参加学习的人数,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截至目前,共收到学习心得体会26篇,放映《钟声示警》35次,共计468人/次参加了观看。

 
公司班子成员带头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学习心得,主要领导同志还主动将警示教育片拷贝进自己的电脑,以便学习观看,公司领导以实际行动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学习活动,党员和干部认为:《镜鉴》和警示教育片中既有案情反映和警示剖析,又有犯罪人员的深刻反省,教育说服力比较强,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受到了一次党风党纪的深刻教育。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加强学习,筑牢党纪国法的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为建设“新三安”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