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公司双拥办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领导陈寿华、田永泉同公司离退休及在岗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会上,公司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田永泉首先发言,他代表公司党政领导和全体员工向复退军人表示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在公司建设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并对他们热心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副总经理陈寿华向大家通报了公司年初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希望全体复转军人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八一”精神,发扬部队良好的传统和作风,为公司的发展做好强有力的后盾。
  由于天气炎热,所以公司只邀请了部分复转军人代表来参加座谈会。他们中,有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军人,如今都已离休或是退休,还有仍“坚守”在公司生产一线的复转军人。座谈会充满欢歌笑语,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我军的建军历史和建立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永不褪色的转业军人。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着公司发展,为公司的建设给予最大的支持。
座谈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