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1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刘春安主持召开201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详细总结了公司党委2010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公司党建主要工作。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及各分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田永泉代表公司党委全面总结了公司201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并以继续深入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为主线,全面部署了2011年党建各项工作。田副书记强调,今年我们将召开公司新一次党代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重要活动。公司各党支部要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细致的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以及创先争优先进评选报送等工作。党群工作部要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认真组织协调好以上工作,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创新思路,不断创造党建工作新业绩。
 
  总经理任国防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公司“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公司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四五规划”是今后指引公司经济发展的航标,公司各级组织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解规划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任总强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群团组织的支持。2011年公司将继续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接受群众的监督;公司党建工作要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大局,希望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优秀的员工不断接纳到党组织中去;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要从小事做起,杜绝以公谋私,厉行勤俭节约;公司要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把有能力的年轻人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公司各级组织要关注职工生活,注重民生,要关注低收入人群,对于生活困难的遗属、离退休老同志、长期病号,要给予长期帮助;公司共青团组织要关注年轻人工作生活,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年轻人状况,使其健康成长。
 
  党委书记刘春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0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上下同欲,党政同步,干群同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公司各项工作保持了平稳增长势头,全面完成了总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成为总公司系统第一个利润突破千万元的公司。刚刚闭幕的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和2011年工作会,确定了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2011年公司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拉开了公司未来改革发展的序幕。新的一年,公司党建工作的任务是:要进一步推动公司干部职工匡正思想,转变观念,以科学发展观引领公司的改革发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与各项专题活动,整体部署,全面推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着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强项目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与管理的各个环节。刘书记最后强调,公司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对2011年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公司新一届党代会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到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