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务厅宋民生副厅长一行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为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危机,及时了解跟踪重点外经外贸企业的经营生产情况,宣传我省促进外贸发展出台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5 月 8 日下午 省商务厅宋民生副厅长带领外经处、外资处、规财处及贸管处的领导到我公司调研。我公司总经理刘春安、副总经理陈寿华、杨慧清、吴义权,副总会计师丛志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中,刘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公司总体情况、当前外经工作情况以及金融危机对我们的影响和我公司的相关对策;宋副厅长对我公司一季度合同运行情况及执行情况,二季度在手项目情况,下半年及出口预测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了企业对国家和我省出台的政策执行情况和运行中的问题和建议,宋副厅长又针对企业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提出了建议。最后,宋副厅长现场就企业运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