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反腐倡廉“四个文件”活动

  按照总公司和省国资委纪委的要求,公司纪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反腐倡廉“四个文件”活动,营造贯彻落实“四个文件”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为了保证公司学习贯彻中央反腐倡廉“四个文件”的顺利进行,公司纪委专门下发文件对学习贯彻“四个文件”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党政组织要从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个文件”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各种会议、党课和公司简报、宣传橱窗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贯彻落实《若干规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公司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四个重要文件,加深理解,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并将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
  为了使公司党员干部对“四个文件”的基本精神进行认真解析,公司为中层以上干部发放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并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配发了《<若干规定>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和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同志在全国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四个文件,不断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相关的学习资料。为了使党员干部加深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公司还购买了由文件起草小组成员赵向军、王宇光所作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辅导讲座》DVD光盘,下发各党支部并组织了专题学习和交流。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四个文件”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执行“四个文件”和相关廉政规定,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四个文件”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公司纪委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丰富学习内容,注重实际效果,在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以学习《若干规定》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答题活动。目前答题活动统计评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