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7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安,党委副书记田永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出席会议,公司机关全体管理人员、西安分公司、凯明工程机械制造厂、施工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永泉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在鲜红的党旗映衬下,大会隆重开幕。首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宣读了公司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沙建喜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樊宇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随后,杨副总带领新发展的5名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安代表公司党委向战斗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刘书记指出,我们庆祝党的华诞,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此,我们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将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刘书记强调,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接下来,刘书记从两大方面分七个要点对公司开展本次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即:1、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必然要求;2、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3、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即:1、要明确目标,严格标准;2、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要突出特色,创新载体;4、要带动职工参与,接受群众监督。
 
刘书记最后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完成好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我们责无旁贷,信心百倍。我们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抓好公司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田永泉作总结发言。田副书记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刘春安同志的重要讲话,继续抓好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支持和保障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并针对本次创先争优活动如何实施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第二,把握重点,有序推进;第三,分类指导,注重实效;第四,加强督促,营造氛围;第五,善于学习,搞好教育。田副书记最后号召各单位、部门一定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基础扎实、实施措施有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时刻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拓,以党的工作的新局面为公司振兴和各项事业的进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工作新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