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建党八十八周年纪念活动

讴歌辉煌成就,奏响华彩乐章
 
  讴歌88年辉煌成就,奏响88载华彩乐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公司党委对《继续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庆祝建党八十八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迎接党的88岁生日的到来。
  七月一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的庆祝建党8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机关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刘春安、副书记田永泉、党委委员陈寿华、杨慧清、刘忠汉、王文波在主席台就坐。西安地区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历史使命,明确下半年党委工作的目标任务,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推动创造三安历史新佳绩。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安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在省国资委及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开展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书记说,目前公司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实现公司又好又快的跨越式发展,取决于我们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共产党员的齐心协力,取决于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因此,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会上,就如何在今后加强党建工作,刘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即一、坚持党要管党,在创新中发展;二、坚持党管干部,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公司改革发展的思路与想法。
  刘书记最后强调,下半年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项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公司全体共产党员,能够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统一认识、统一思想、身体力行、当好表率,运用科学发展观创造性地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创优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为公司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田永泉做总结讲话,他就总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精神向与会代表进行传达,并就国机集团党委及总公司党委 “两优一先”评选情况进行通报。田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保持公司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新成果,将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及传达,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抓好班子建设,真正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上级组织“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上来;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基础和可靠保证;要保持先进性,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当表率,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动力;要推动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阶段的各项落实工作,加强领导,注重实效,不断创新,促进发展。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寿华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员们共同收看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史纪录片。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