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学习会

 
  根据中机建设集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国机集团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有关领导讲话的通知》(中机建纪字〔2013〕3号)精神,4月10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了西安地区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反腐倡廉”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义权向大家传达了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夏忠仁同志在国机集团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传达了国机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同志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徐念沙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芳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军同志在会上所做的题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国机集团有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精神。
  随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发表讲话,他说:“反腐倡廉”是我党一贯以来的作风和要求。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中央更加强了这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近年来,我公司也一直在积极采取措施,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十八大以后,从中机建设集团到我公司及各分支机构,都在调研活动、检查工作、公务招待等方面厉行节俭、杜绝铺张浪费,全面落实中央关于转变作风、勤俭节约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任总对公司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把好廉洁关,杜绝贪污受贿,预防职务犯罪;二是公司各单位要严格控制各类公务接待规格。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春安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国资委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国机集团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要严于律已、身先士卒,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为实现公司有质量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机关总部、西安分公司、土建公司、西安凯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