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6月17日下午2:00,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常先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姚丹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两个议题。参会正式党员25名,预备党员1名。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亚莉同志主持。


首先,由常先宁同志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机关党支部委员齐晓特同志宣读了支部意见。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常先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下来,王亚莉书记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姚丹、胡滨、秦力伟、汪海、王腾五位同志的简历和支部考查情况。五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五位同志的介绍人向大会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阐明了自己的意见。会上,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发表自己对这几位同志入党的意见和看法,并针对这几位同志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到会25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这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芳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对五位同志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姚丹等五位同志也分别针对支部大会的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王亚莉书记宣布以上五位同志通过支部大会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请公司党委审批。大家鼓掌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欢迎。


会议最后,王亚莉同志向五位同志提出了殷切要求,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发扬成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