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点,公司机关六楼多功能厅、各分子公司会议室、各项目部办公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改革先锋为榜样,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精神,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