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致沙钢集团及宏昌钢板厂全体员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0-10-28    作者:佚名
0
 
尊敬的沙钢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
 
  2010年9月19日,我公司员工王贵峰之子小宇突发急病被紧急送往苏州儿童医院,经会诊确认身患格林——巴利综合症(肌无力),并进入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幼小的孩子在布满医学器械的监护室里承受着病痛,高额的治疗费对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确实更是个不小的负担。
 
  为了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我公司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大家踊跃捐款,纷纷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无界、心相依”,王贵峰孩子患病的消息也传到了沙钢集团宏昌钢板厂职工耳中。得知一起共事的外协单位同事家庭遇到困难,热卷板一车间及检修车间在车间领导的组织下积极响应,厂长余成刚、检修主任陈浩、常日班和各生产班的领导和员工同志们纷纷伸出援手,50元、100元、200元……颗颗爱心汇聚成河,很快就募得善款14475元,并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王贵峰本人手中。“患难之中见真情”,沙钢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及员工的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大家庭里暖暖的亲情、友情,更加坚定了我公司继续服务、奉献于沙钢集团的决心和信心。
 
  在大家的帮助关怀中,现在小宇已经撤掉呼吸机,小家伙的四肢也不同程度的恢复了活动能力,后续小宇还将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王贵峰一家人对小宇的恢复健康充满信心。
 
  在此,我公司特别对此次宏昌钢板一车间、检修车间的各级领导及310名员工的爱心捐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对沙钢人、沙钢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我公司真诚祝愿沙钢集团事业兴旺、前程辉煌!衷心祝福所有沙钢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此 致
 
  敬 礼
 
 
 
                                        中国三安建设工程公司
                                         2010年10月28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