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9-30    作者:佚名
0
根据中机建设总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日,公司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总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公司党政一把手及审计、财务、经理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春安主持。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国防就总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中提出的治理政策、治理内容、时间、方法、步骤、要求进行传达,并对公司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任副总指出,为加强治理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全面落实治理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公司特成立由刘春安总经理为组长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各单位一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查彻理,根据总公司的安排,认真开展本次清理工作。
 
刘总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将治理工作与管理隐患排查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彻底铲除滋生“小金库”的土壤。同时,要深刻认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做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以做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同时,各单位要认真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和监管力,建立防治“小金库”和其它违规违纪问题的长效机制,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为保护企业和干部职工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取得实效。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