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2015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17    作者:佚名
0
 
  7月7日上午,公司2015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义权,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慧清,工会主席王文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田海涛主持。
  仪式上,吴义权书记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大家选择并加入中国三安这个大家庭表示感谢和欢迎。任董事长在讲话中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做好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换,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承担起工作和家庭的责任;二是要在一年的见习期间,贴近岗位,认真学习,尊重师傅,理论联系实际,圆满完成见习期的学习任务;三是要加强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融入,传承和发扬企业精神和优良传统;四是要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己,提高道德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五是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掌握现场安全防护技能,保护好自身安全。最后,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毕业于全国不同院校的30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