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0-09-30    作者:佚名
0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总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管云雁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8月30日至9月1日,由中机建设总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管云雁,党委干部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梁义斌,人力资源部主管尚红一行三人组成的公司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组对公司即将到任的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为期三天的换届考核工作。8月30日下午,中国三安建设工程公司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机关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大会安排在西安的中层干部,各分公司、三产单位的党政一把手,15名职工代表、10名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云雁副总裁代表总公司和考核组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管总充分肯定了我公司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在刘春安总经理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他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四年一届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中国三安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总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的事情,考核组将本着对三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党中央对干部四化的标准,按照对领导干部有关管理条例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领导班子的考核和换届工作。希望参与考核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地与考核组一道把工作做好,并希望在新班子产生之前,现任班子能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春安、副总经理任国防、陈寿华、总工程师汤立民、党委副书记田永泉、副总经理杨慧清、吴义权分别就任期内分管工作情况向大会述职。总结了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市场开发、工程管理、企业文化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党建、思想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等各方面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


  会议还安排了与会人员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


  会后,考核组与公司领导及部分参会同志逐一进行谈话,听取了他们对公司行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评价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选的建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