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南京分公司组织员工慰问儿童福利院
发布日期:2017-03-23
0

 

 

  近日,南京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大家准备了尿不湿、面纸、肉酥等物品,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暖。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位于南京市后宰门东村,收养的都是一些0-3岁的婴幼儿,长期以来承担着收养儿童的服务和孤残儿童的救治工作,并致力于提高收养儿童的“生存能力、生存质量、生存价值和生存意义”。

  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彩虹楼、康复楼等场所,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救治情况。随后大家走进孩子们的生活区。活动室里有12个孩子正在愉快地玩耍,看到有人来看望他们,虽然表达不清,但孩子们非常开心和兴奋。在养护室里大约有六七个小婴儿,几名义工正在仔细地照顾着他们。

  活动结束后,福利院向分公司赠送了表达谢意的锦旗。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孤残儿童的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后期我们还会通过更多的渠道和方式,来关爱和帮助这些孩子,使他们也能感受到人生的幸福与美好,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