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15
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普及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充分展现女职工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8日上午,公司女工委员会在总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魅力女性·幸福人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西安地区女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员工心理服务工程西安心沁源心理中心郑敏主任进行授课。郑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如何释放工作、生活中各种压力的方法,引导大家有效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构建良好的心理结构。她通过鲜活的事例、风趣的语言,教会女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的和谐氛围。

  讲座最后,郑主任利用一张桌、一张椅的空间,针对办公族最容易出问题的颈椎、腰椎、后背及腰腹部位进行了“办公室瑜伽”的现场教学,并逐一对大家的动作给予了指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新颖、形式活泼,听后令人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心理健康水平提供了帮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